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洒脫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洒脫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曹老師經過前幾天的預賽,選出了班裡的六個同學去參加學校的數學競賽,我是其中的一個。我不大想去,因為在預賽中,我表現並不出色,所以沒有信心。但我又想去參加比賽,因為我是個好勝心極強的孩子,不參加又不甘心。這使我進退兩難,去?不去?猶豫不決。曹老師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很有耐心地再三勸我:“你去吧,給自己一次鍛煉的機會!”結果??“去!”這個心思佔了上風,我就拿起鉛筆盒和草稿本大踏步地來到比賽現場。

  比賽開始了,我的心怦怦直跳,手心也不停地冒汗。試卷已經發了下來,由於時間緊張,容不得我多想,趕緊拿起筆“刷刷”地寫了起來。首先是口算題,我的思維飛快地轉着,可是,題目越做越難,當做到第十二題時,我就像步槍因為射速太快,而“卡膛”了,我的心“咯噔”一下,整個人緊張了起來,這時我耳邊響起媽媽的話:“遇到難題空一下,先做下面的。”接着,我往下做,又做出了三道題。但是,時間是無情的,像箭一樣從我身邊穿梭而去。監考老師把考卷從我手中抽走了,我望着這些來不及做的題目,就像花草樹木想要留住小露珠一樣,依依不捨。

  走出賽場,我的心情卻奇迹般放鬆起來,像大詩人李白一樣洒脫地走回了教室。

您正在瀏覽: 洒脫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洒脫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