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嘿,我這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我這個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學生時代,總是熱衷於讓大家評論自己,然後大家給自己的評價,也都是差不多,開朗熱情,善良大方,當然就是算得上是一個好人吧!當然也可能就是有的人,畢竟當著你的面不可能說你的一些特別多的缺點!

  然後記憶猶新的,也就是高中時候的一位同學,對我的評價說我是一個比較缺愛的!當時看到這句話的時候,自己難免就有些不高興吧!畢竟可能真的是因為對方看透了自己是這樣的一個人!

  後來家裡的老爺子也這樣評價我自己,倒是一個善良的好孩子,就是有點粗心,馬大哈,沒心沒肺的那種吧?

  這就是大家對我的評價!

  當然我自己也清楚地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自己是一個性子,特別急,但是行動有特別慢的人,有的時候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總是恨不得在下一秒就能夠很快的解決,但是真正要自己行動,做一些事情的時候,卻又遲遲行動不起來!

  就是大家說的那種心動,經常走在行動之前的人!

  然後自己也是一個心直口快的人,嘴巴永遠走在大腦的前面,所以很多時候說話的時候總是不經過大腦,也會在無意中得罪很多人。

  但是後來自己慢慢的也就是反應過來,也盡量的在和別人交流的時候學會克制自己,就是不讓自己的嘴巴那麼的快,盡量不去得罪他人!

  整體上說自己也算得上是一個樂觀開朗善良的人吧!就是從來也沒有想過說要害他人之類的,而且確實是向別人評價的馬大哈,很多時候都粗心大意,但是很多時候又感覺特別的敏感!

  嘿,其實我這個人,就是這麼一個,自己都說不清楚的,特別彆扭的人!

您正在瀏覽: 嘿,我這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