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別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話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不記得六年前你失戀的樣子,也沒見過你痛哭。是的,那天你偷偷躲起來哭了很久很久。

  我也很久沒有談戀愛,我也不知道怎麼去安慰一個失戀的人,我能感受到你的難過可是我沒辦法感同身受,除了隻言片語的安慰,好像沒有什麼作用,已經成既定的現實,一個已放手不愛,一個放不開手,於是苦苦糾纏。

  我見過他們愛情的長跑,沒見過他們的酸甜苦辣,我知道他們感情很好,雙方已經見過家長,沒有意外就會結婚。後來,你突然跟我談起你們之間那些不愉快和快要分手的事,意料之外情理之中。我見過太多分分合合,見怪不怪了,感情這種事強求不來,委屈不得。

  不去說那些餘生會有的溫暖,不去苦苦糾纏,終究會成為過去的故事,因為放不下於是長成心裡的一根刺,輕輕一碰就會痛。有時候對一個人依賴就會成習慣,失去了就會痛徹心扉,我不知道你們經歷了什麼,但彼此存在的那些溫暖都會在。

別話 作文推薦:

  • ·依依惜別話深情600字
  • ·別話350字
  • 您正在瀏覽: 別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