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靈魂的流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魂的流浪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以前你從未說出口的想念,就這樣隨着風吹雨打慢慢的消失不見。

  也許以前的時候你經常在莫名其妙的去感慨很多,也許那些你的感慨的話,別人都聽不明白到底有什麼樣的差別,那些來龍去脈,他們從不曾去經歷更不會懂得。

  然而心性高傲的你根本就不屑於去解釋什麼。

  他們總是想着自己臉上能夠貼更多的金子,他們想着自己身上也能夠渡更多的金。可是卻忘了自己本身就是一個小泥人,無論怎麼走怎麼打還是會碎的。

  我們等到風輕雲淡的時候就出門去旅遊吧。沒有目的地,沒有所謂的遠方,走到哪裡就是哪裡,吉星旅遊。

  我想我需要有一場這樣穿透靈魂的旅行了。

  哪怕沒有任何的裝備,沒有帶任何的行李,甚至它不能稱之為是一場旅行,只是一場流浪。

  我也感到萬分期待。

  在我小時候對流浪這個詞就充滿了很多的遐想和美好的幻想,我總是覺得那些能夠去流浪的人都是大俠一般的存在,他們有着自由放蕩不羈的靈魂,他們愛自由不被城市所拘束。

  可是流浪真的有那麼簡單嗎?

  很多事情就好像是你不屑於去解釋,那樣別人可能也不屑於去解釋。

您正在瀏覽: 靈魂的流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魂的流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