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追自己所愛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自己所愛真好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和好友強子聊天的時候,強子說,他最近開始追星了,喜歡上了一個叫朱一龍的男明星,然後聽他的歌,看他的電視劇,感覺日子倒也過得豐富多彩的!

  強子的職業是老師,平日里都比較忙,現在正好是假期,可以說是有大把的時間來供自己消遣!

  一開始的時候他給我發了他唱的幾首歌,是在一個唱歌軟件上唱的,我說你什麼時候才開始玩這個的?這個軟件都推出好多年了!他說之前都沒有玩過,突然間心血來潮玩一下,感覺挺好的!

  雖然不在身邊,但我可以想想他這兩天的日子過得有多麼的豐富多彩!空閑的時間裡唱唱歌,再看一看自己喜歡的明星的電視劇,聽一聽喜歡明星唱的歌!他說是這兩天的心情特別好,就因為有了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有的自己心中的目標!

  有的時候挺羨慕強子的那種生活方式的,特別的簡單,也特別的單純,喜歡什麼就特別專一的去喜歡,討厭什麼就置之不理,也能夠真正的做到不在乎她人的眼光,真正的做到我行我素!

  生活中也是一樣,最起碼不用為了每天的柴米油鹽而糟心,上班的時候就認真真的上班,假期里就好好的享受自己的假期,還是和學生時代那樣,那麼的簡單而單純,所以才能夠擁有那些簡單的快樂!

  有的時候想一下自己,真的是想的太多了,好多有用的,沒用的,一股腦兒塞進腦子裡,最後就是想的太多,都是一些無用的東西!而生活中也真正沒有了自己的追求!

  自己好像一直以來都沒有明確喜歡過哪一個明星,現在更加是,感覺自己之前喜歡的那些讓明星很少能夠見到面,一些生面孔,自己又不願意去追逐,總覺得30來歲的人,每天去喜歡20來歲的小年輕,有點矯情!

  突然之間發現,像強子那種特別簡單,有追求的人的生活,真的挺好的!

您正在瀏覽: 追自己所愛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自己所愛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