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北極燕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極燕鷗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遙遠的天寒地凍的北極來,在我的家鄉,放眼望去,一片白茫茫。我喜歡雪山的美,它讓我看到希望。 我的一生都在追逐夏天,那是我生下來就背負的使命。母親臨走的時候對我說,作為一隻忠貞的鳥兒,我們必須要有堅守的東西。是無論如何,也不能放棄的。

  於是,我堅持到了今天。我在南極和北極之間不斷往返,我的稚嫩的翅膀逐漸變得堅硬起來。我知道這個過程的痛苦,只有我們自己知道,痛,永遠都是說不出來的。

  我的小夥伴也有放棄的,他們也不是不忠貞,只是無可奈何,堅持下去看不到希望,也就沒有動力了。

  我想,我多少還是有一點動力的。路過江南的時候,我看到天空中紛紛揚揚的楊花四散,有美麗的女子在河邊浣衣。

  我知道,人類是一種很會享受的動物。可是也有時候,她們比我們還要忠貞。

  我很佩服她們,深深地被她們千古傳唱的愛情感動和折服。我終於知道了我兩點一線苦苦追求的是什麼了,不僅僅是夏天,而是世界上這一幕幕不行走就不會看到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北極燕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極燕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