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擦肩而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肩而過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個人都行走在正路的過程當中,也許我們看過太多的風景,看過很多人寫過的文章,我們總是以為那些都是旅遊的攻略,可實際上對我們並沒有太大的幫助。

  也許無論是旅遊還是人生,我們都需要找到一個比較獨特的存在價值,就好像我們曾經想過要去尋找一些具有借鑒意義的東西,可是到最後走來走去還是發現自己停留在這裡比較好。

  因為也許不同的人適合不同的風景,在每一個不同的地方都能夠看到那些波光粼粼的,其實都不只是別人的關心和幫助,就好像你一直都在感受靈魂和情感的差異,但實際上在這樣的路上你聽着自己的聲音也能夠感受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所以在這一路上你要不斷地變得自信就好象你的聲音也可以是百變的,就好像他們開的聲樂課堂,你一樣可以去學習,謝謝去唱歌學習去開拓自己的事業,去擴展自己的愛好。

  沒有什麼地方是絕境,沒有人什麼人是一座孤島。

  我們也可以看書,就好像那句話所說的無人為孤島一書一世界。

  我曾經也懂了很多的道理,可是後來漸漸地我發現這些都不是道理所能夠說通的,就好像我在這裡看着大家人來人往,看着那麼多的車川流不息,可是我仍然無法感嘆無法說出一句不好的話來。

  我站在這裡等待着時光和我擦肩而過。

您正在瀏覽: 擦肩而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肩而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