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旁觀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旁觀者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旁觀者 標籤:旁觀作文

  前一段時間我來到這裡看那些比賽,其實我從來都沒有覺得真正有什麼大不了的,只是那些比賽的場景讓人看的眼花繚亂,只是那些風景讓人感覺無所適從。

  無論是一開始來到這棟樓里考試,還是後來因為各種各樣的活動參加,所以才有幸來到這裡觀賞,我都覺得自己是一個旁觀者的角度,我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是一個當事人或者是一個舞台上的表演者。

  或許每個人的感覺都是非常奇怪的,有的人覺得自己來到這個世界上是為了見證和發生一些事情,他們希望自己能夠成為歷史的創造者和見證者,但是我卻不一樣,我希望自己能夠一直是一個旁觀者。

  我希望用自己的眼睛去記錄下來一些事情,而不希望自己去參與,去經歷其中的行動哀樂,我希望自己能夠一直保持着理智和清醒,我希望能夠一直這樣像一個旁觀者一樣,可以清除客觀地記錄下來。

  當然同時也暴露了我非常膽小怯懦的特點。

  我確實是有一些膽小害怕的,我害怕經歷挫折經歷那些失敗之後再也回不到從前,我害怕經歷了歡喜,那些驚喜來到我的生命當中再度失去。

  我害怕這樣的坎坷人生,我也害怕當一個當事者該經歷的那些風風雨雨。

  所以我就更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名旁觀者。

您正在瀏覽: 旁觀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旁觀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