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旁觀者眼中的‘‘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旁觀者眼中的‘‘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旁觀者眼中的‘‘恩’’ 標籤:旁觀作文 我眼中的作文 眼中的我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

/ 這一天,一個人,走在夕陽照耀下的路上,影子拉的好長好長,看着天邊的火燒雲,眼睛里流露出傷感來,我不知道為什麼憂傷,可能是觸景生情吧。各種各樣的車從我身邊疾馳而過…… 

  突然,聽到一陣緊急的剎車聲,車胎與地面摩擦的聲音,以及一根拐杖落地的聲音。一切就這麼戲劇性的發生了。‘‘哎,這邊出事了’’說著,人群圍着事故現場亂成一團。 

  ‘‘這上的可不輕啊’’ 

  ‘‘司機呢,怎麼著也得賠償吧’’ 

  ‘‘司機,早跑了! ’’ 

  ‘‘快打120’’在亂臣一團的人群與車輛間,衝出一個20多歲的小夥子,交代了一聲‘‘各位我已經打了110了,警察馬上就來,我有車,我先送這位老人到醫院’’說著,又沖了出去。 

  ‘‘多好的一個小伙啊’’ 

  ‘‘這世上還是好人多’’ 

  人群散了,交通恢復了喧囂,這時火燒雲變得如血一般的紅,不知是哪老人的意外受傷,還是那小夥子的愛心。 

  雖然這件事結束了,,我卻怎麼也忘不了那件事。 

  同樣的場景,我卻想着不同的事;當那位老人醒來時,會怎樣感謝小夥子呢,或者小夥子做好事不留名,等等一系列的結果,是我不可能用大腦想出來的感動。 

  即使,在一個旁觀人的眼裡,那是一種平凡的‘‘滴水之恩’’,又是怎樣的‘‘湧泉相報’’。

您正在瀏覽: 一個旁觀者眼中的‘‘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旁觀者眼中的‘‘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