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次我要當旁觀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次我要當旁觀者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是一生中難得遇見的人,我們在某個地方不期而遇,這次我要當旁觀者。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前奏

  這是一星期的最後一天了,所有的同學都坐在座位上寫作業,連下課沒多少人出去玩。由於我是屬於不老實的,所以自然做不到下課還在座位上老老實實的獃著啦!於是——我下座位去找墨魚玩,結果卻目睹了一場打鬥。墨魚---在我們班是出了名的女暴君,母老虎。和她在一起玩,難免會挨打,墨魚名為:莫雨,墨魚是她的外號。他那個賤皮子同桌——李煜,別他毒打不下n次,但仍然厚臉皮的惹怒墨魚。這一次,墨魚新買的書,被李煜踩了兩腳並且被扔進了垃圾桶,這次愛書如命的墨魚絕不會放過他,這不--墨魚在上課是已經把他的手掐紅了,並且有的還流血了,李煜仍然嬉皮笑臉的,這次我決定當一次旁觀者,觀看這場打鬥。

  高潮

  墨魚的同桌見圍觀的人越來越多了,便有點不好意思起來,並且還還手了,墨魚見同桌還手又開始了新一輪的打鬥,這次,李煜開始還手了,並且戰爭升級,兩人連打帶罵了,如果是以前我絕對會去幫忙的,可今天我說了要當旁觀的,壞了,上椅子了,兩人開始互相用椅子打了,班長大人還在寫作業,哎!好學生嘛,終於墨魚放棄了,放下椅子,趴在桌子上哭了。

  結尾

  見到墨魚哭,還是頭一次呢,所有都散開了,只有我還在看最後會怎樣,這是墨魚突然起身向李煜的臉掐去,這是李煜反應過來,說了一句:“打人不打臉,打臉傷自尊。”哈哈。全班都笑噴了起來,李煜還會求饒?奴隸不平等條約:

  1、李煜要當三天莫雨的奴隸,一切服從主人安排。

  2、李煜當奴隸期間要做到:善待主人的朋友,不欺負主人。

  3、主人所有要求要儘力服從,若做不到要有正當理由。

  奴隸:李煜主人:莫雨見證人:李欣然,童彤

  結尾如此的簡單,可是我卻發現:墨魚不再是以前小學那個膽小怕事的人了,她也在成長着,這次我旁觀做的很值得,很值得······

  初一:水果甜心

您正在瀏覽: 這次我要當旁觀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次我要當旁觀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