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要做個旁觀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做個旁觀者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世上有很多事看似是不能控制的,但事實卻是能控制的,只要你想,沒有什麼不能做到,但前提是不要做個旁觀者。

  人生有兩大關卡,每個人都要走過的地方,就像玩遊戲一樣,每一關都異常困難,卻是每個人生活中不可少的。

  家庭,這個世界沒有人天生一個人,總有那麼一些人在背後默默保護着你,他們罵你,就不一定是討厭你,是擔心你,最常見的情景,通常一大群人說教你,也許他們的話有些過分,但這不是你離開這個家的借口,一個家,你走了,就不是少了一個人那麼簡單,你以為你走了,就平安無事了,其實不然,你走了,帶走的不只是他們的擔心,卻留給他們絕望,留下無盡的深淵,你就沒有反省過,自問,你自己就沒有錯了嗎,你就像一個無關親情的旁觀者,他們訓你時,你卻在低頭,心裡應該在想;你們就罵吧,我是不會改變自己的,我沒錯,不要總是一味認為自己是對的,你就沒有看到他們為你付出的一切,又憑什麼心安理得的接受他們的給予,你一個旁觀者又有什麼資格提出離開,告訴你,你沒有,這種念頭想都別想。

  學校,一個充滿歡樂的地方,這裡是每個人通向夢想的隧道,我不管你聽過多少學校里的不好,那不關我的事,在學校里總有那麼一些頑固分子,是那些無恥的人把神聖的學校污染至此,在學校里,也許你會是一個好學生,也許是一個不聽勸的正直青春叛逆期的頑固學生,看到別人一張張紅艷的獎狀往家裡帶,是不是又在埋怨老師的不公,那你有沒有想過,別人學習的時候,你在幹嘛,你也許在睡覺,也許在闖校門,也許在學校的一個圍牆邊寸思如何翻過這道阻攔你與所謂歡樂匯合的牆,勤奮和懶惰之間也隔着一道牆,不高不矮,你為什麼就不能用你那所謂的聰明才智來越過這道牆,一定要等待懶癌的侵襲呢,再一次被老師罵后寫檢討,你是不是心帶不甘呢,那你有沒有想過,老師這麼嚴厲的對待你,也是代表着老師還沒有放棄你,也不要說,你教你的,我學不學是我的事,無需你牽挂,我可以明明白白的告訴你,一個人對一個人徹底失望的結果是眼不凈為實,任其所為,不是啰啰嗦嗦一大堆,你為什麼就不能做個爭氣的人呢,一定要等到病毒徹底把良知侵襲呢,別在做個旁觀者,這沒意義也沒必要。

  我只想說,不要做個旁觀者,這個局選擇了你,大家選擇了你,你就沒有必要做個旁觀者。

您正在瀏覽: 不要做個旁觀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做個旁觀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