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自知之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知之明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原來那個時候我們並非能夠理解別人心裡的秘密。只是一直想把他們掏出來供自己欣賞魚瞭然后不管不顧別人的感受,就是這樣簡單。後來我們害怕被別人同樣的傷害,只會把自己的秘密隱藏起來不被發現。因為這樣就能夠把握守着自己那卑微的安全感。

  可是如果每個人都能明白。同樣的道理,我們現在是不是很多事情都已經面臨著不一樣的結局啦。

  還是說從一開始我們的努力,都是沒有什麼效果的。在他們看來都是如此。

  但是,如果夢想起源的地方,註定和這裡有着很大的不同之處,如果你真的願意放棄了,是不是很多事情就有這樣不可挽回的後果了。我說剛才怎麼感覺忘記了什麼東西呢?剛才洗的銘文章的時候,很多例子都已經忘記了。活生生的例子,可以為我的論點,增加說服力。

  以前學來的東西現在都辦着沒飯吃掉了。

  可是生活並非是講個笑話,說個例子那麼簡單。這好像我們在自己的公眾號裡面侃侃而談,卻不一定在別人面前能夠說出幾個道理來。我還記得當時參加學校辯論隊的面試的時候面臨著十個世界的質問,我也曾經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回答問題,可是當時的我並不是那麼的優秀,我自己有自知之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知之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知之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