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誇張的描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誇張的描述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個時候所謂的集訓似乎都只是裝裝樣子,而我們拿到這裡不遠萬里,耗費巨資,似乎也根本就沒有得到什麼效果。

  但是當時只要那些老師們說什麼,我們都不敢違背,只是說一不二,都是為了一個共同的目標。

  現在如此看來都顯得有些太過於誇張了。

  也許確實在這個世道有很多東西都開始變得不太一樣,但是只要他們能夠忍受下去,那麼就不會有什麼太大的改變。

  所以那就老話說的一直都是正確的,沒有壓迫就沒有反抗,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

  而他們說處在自己的身份之上,就已經註定了很多東西開始發生了不一樣的變化。

  就好像那些關乎於古代社會的封建思想,也許根本就不會覺得這到底是不是一種關心。

  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

  很多人都說這是人生的三大喜事之中的兩大喜事。

  可是如果生活在古代的平民呢?

  他們或許一生都沒有這樣的機會可以去接近於權勢,榮耀。

  他們可能在我們不能得罪的地方,就已經萬分肯定。

  這一切都是我們喜歡的樣子,都是符合我們想象的,可是真實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又有誰去追究呢?

您正在瀏覽: 誇張的描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誇張的描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