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泳池的旁觀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池的旁觀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明媚的陽光終於從久雨的天空中探出頭來。大地萬物充滿了生機,也讓我們這個作文班的同學們終於可以美夢成真了,就是全班同學到游泳池狂歡。耶— 

  “游泳池好多人呀!”“劉彥麟,快下來撒,水裡可舒服了。”“我才不啦!我沒那樣笨,再說我又不敢游。”戴宇君的請求被我拒絕了。 

  這時,藍色的天空上飄着幾朵白雲,我仰望着天空,心裡讚歎着:真美! 

  “我來了!”撲……接連幾個男生,像炸彈一樣,狠狠地、重重地掉下去,濺起了一朵朵或大或小的美麗的水花,一道道波紋便一圈圈地盪開去。真是的,女生怎麼都被男生欺負?呵,只有戴宇君像小魚兒一樣在水裡蹦來跳去,那姿勢不用我說,你也可以想象有多美了,好可是游泳健將呀! 

  “你幹嘛?”“反正就是水,我潑你一下水有什麼大不了的。”“你說什麼?”“啊--”兩們男生正在發生一場潑水大戰。 

  嘆,看他們游泳,我心裡直痒痒,真不是滋味。就是媽媽不讓我游,還有我不會游,害得那個“死耗子”就說我是旱鴨子,可他在水中我也沒辦法,只能由他去了。他上岸了,敢惹我,他也嘗到了苦頭。呵,呵,呵……可把我笑壞了。 

  今天雖然沒下水游泳,可我也玩得挺開心,離開游泳池時,我要發誓:我要學會游泳,學好游泳。“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就不相信我學不會游泳。

您正在瀏覽: 游泳池的旁觀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池的旁觀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