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的夢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夢想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生活的一切,都恢復原狀。其實,你一直都沒有放棄過希望,我們可以看得清楚,你在那個地方,受過的苦,受過的累,流出的眼淚,其實都在我們眼中,綻放出花朵。

  我們只是羞於承認,那些幼稚的動作和遊戲,只不過在我們眼中,變得不再那麼重要。其實一直你都能夠明白,你自己對於這個環境的重要性。

  你看的清楚的,你不知道啊,那些所有的嫵媚的風情,都在這個地方,得到實現。

  你沒有實現的夢想,我不想一直喋喋不休,可是如果你在這裡的話,你也不會放棄的。你看到的所有的一切,都能明白,都能清楚地看到。

  在哪個地方,有你的身影,我想無論走多遠,我都能找得到你。

  看到你的心情,看到你的目光,我們的風情,始終都能實現。你還要記得,你永遠都不能忘記,我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夢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