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的夢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夢想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他準備窩在家裡,然後寫出一部驚世駭俗的劇本,同槍火,放逐似的驚心動魄。等到被他喜愛的導演拍成一部聲名遠播的電影后,一個人坐在電影院中安靜地看。 

  有人說,他準備電視台一個很火的表演類節目,然後認認真真的演一場,在號召所有的親戚朋友,同學老師積極給他投票,然後以最高的票數成為當期最出類拔萃的演員。 

  有人說,他準備參加第三節TN文學之新,努力寫出一篇可以突破六千字的文章,最好是一萬多。在網上以電子郵件的形式參賽,爭取成為眾多選手中較有實力的那一個。 

  有人說,她準備上重點,念哈佛,在國外安靜的生活,有美好溫暖的家庭,成為歷史上獨一無二的偉大女性,可以在白宮的草坪上,同盛裝的英國女王一起散步。 

  有人說,他準備現在開始努力學習,多積累些知識,大學畢業后就在美國定居。一邊工作一邊進行各種職位的競選,最後當上美國總統,氣勢磅礴的稱霸全球。 

  我們都有各自的夢想,而這些夢想或簡單或複雜,或觸手可及或遙不可望。但這個隱秘的想望會一直停留在內心的深處,就算最終捨棄了,也是段再美好不過的回憶。我們都擁有着不同的目標,都有着不同的美好,都擁有着不同的性格與愛好,可是,我們對自己的夢想卻是一樣的倔強,一樣的痴狂。夢想對我們誰來說都是一樣的,無關磅礴,它就是整個宇宙。哪怕天寒地凍,路遠馬亡,我們也依然會堅定的站在夢想這邊。這是無論多少的現實,多少的打擊,多少的嘲笑,多少的鴿子都改變不了的。那些青蔥年歲里許下的美好夢想,註定會永恆不變的矗立在那裡,一直到很遠很遠,遠到看不見的未來。 

  村上春樹於2009年2月15日在“耶路撒冷文學獎”頒獎打會上講了這麼一句話,假如這裡有堅固的高牆和撞牆破碎的雞蛋,我總是站在雞蛋這邊。 

  而我想說,如果堅固的高牆是一切反對的力量和聲音,而雞蛋是我們日復一日的夢想的話,那麼我會一直站在雞蛋這邊。 

  夢想是什麼,是希望是勇氣,是源源不斷的查克拉。雖然夢想往往看上去那麼的不真實,可它依然能給人帶來無盡的希望。夢想很多時候也是因為它的夢幻,它的期許而獲得眾人的投目。即使明知道不是那麼真實,我們還是會為之努力,為之奮鬥,一直堅持着。那麼,在拼搏的過程中所獲得的一切難道不是拜夢想所賜么?只要付出,不管是依靠着什麼樣的名目付出,依靠着多麼不切合實際的夢想付出,最後一定會得到回報。 

  我們都不是沒有未來的孩子,我們的努力是從來不會沒有結果的。 

  總有一天,春暖花開,我們的夢想會被盡數實現的。 

  我相信,一定會有那麼一天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夢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