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梳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梳子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梳子 標籤:梳子作文

  奶奶說要買一個木頭的梳子,我還不太明白為什麼要買木頭的呢,現在用的不都是塑料的梳子嗎,我在學校的梳子也已經用了四年了,還是沒有壞。

  商店裡很少看見木製的梳子,而且質量也不怎麼樣,於是我在網上給奶奶看看木梳,網上還真的有好多,就像打開了新世界一樣,這才知道原來有這麼多的梳子。

  木頭的梳子一般分為桃木和檀木,看了買家秀以後,也發現了確實和圖片一樣的,表面沒有想象的那麼粗糙,店家說木頭的梳子是不會起靜電的,這點倒是很吸引我的一點,平常梳頭髮的時候頭髮總是會被梳子吸起來,有的時候還會發出聲響,想想,這樣靜電的梳子對頭髮也是一種傷害吧。

  讓我感到意外的是,居然還有牛角梳子,大概是用牛角做成的梳子吧,也是比較高等的梳子,只不過用的時候心裡可能會不是很舒服吧。

  網上的梳子太多,讓人眼花繚亂,挑了好久,終於選好了一款,幾十元的梳子感覺有點貴,但是算一算也是值的,每天都要梳頭髮,可以用幾年都不會壞,那實際每天支出的錢並沒有多少,頭髮還得到了一定程度的保護,我都想給自己買一把木梳了,等奶奶買的這個回來之後,如果還滿意,那我也買一個吧。

您正在瀏覽: 梳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梳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