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忍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耐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那個時候,他們幾乎每個人都在說。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痛苦和無奈之處,即便是他們真的想把這樣的心情表現出來,別人也會逼着能夠提那些裡面去也會變能夠把這些事情都當成自己的事情去解決。

  這些話固然很有道理,可是也不能作為人生的唯一標準,最好像是你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你總是需要去找一個途徑來傾訴,找一個途徑來發泄自己心中變美的心情。

  而不能一直把它們憋在心裡,這樣只會越來越難受,越來越消極,不然會留下程中的心理陰影。

  只是那個時候你讀那些小說能不能體會到到作者的內心思想感情?我記得以前上小學的時候我們總是會說,體現了作者怎麼樣的思想感情,所以我覺得非常的沒有意思,可是現在上了大學,既然已經擺脫了那樣一種禁錮,就可以自由自在地寫自己想寫的,說自己想說的話了。

  當然,這些的前提條件必須是在道德和法律允許的範圍內。

  這是一直以來,有個人陪着你就覺得很好了,但是他們說的那些話,也未必真的可愛意和你有着那麼多的心情相似之處,你應該理解。

您正在瀏覽: 忍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