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夢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十六歲的我們懷有一個夢想,單純的、無邪的,它,是青春的見證。

  秋高氣爽的季節,我總會看見青春、活力。學校的運動場上,我們的健兒在馳騁,我們的青春也在飛揚。

  聽!“砰——”健兒們一躍而起,像脫韁的烈馬飛奔在田徑場上。青春在舞動,在飛揚。儘管田徑場上的運動員來自不同的班級,但是他們都懷有相同的目標,支持他們的是他們活力四射的青春。

  奧斯特洛夫斯基在《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里說:“生活賦予我們一種巨大的和無限高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充滿着力量,充滿着期待、志願,充滿着求知和鬥爭的志向,充滿着希望和信心的青春。”是啊,青春是多麼美好!

  青春因為夢想而閃亮,因為夢想而奮鬥,因為夢想而成功。即使自己的夢想是渺小的,即使它不受他人的肯定,只要自己相信風雨過後是彩虹,只要明白奮鬥之後是成功,終有一天,自己的夢想會因自己的付出而有所收穫。

  現今娛樂圈的當紅藝人周杰倫曾因學習成績而遭到同學的冷嘲熱諷和老師的冷漠。但他有着一顆對音樂的執着的心,他堅定自己信念,“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後來,母親為兒子超越自己的夢想而感動,毅然堅持讓他為自己的理想打拚。所謂“皇天不負有心人”,周杰倫的音樂才華被全球華人所認可,並且得到了國際樂壇的一致好評。“小小的天,有大大的夢想。重重的殼包着輕輕的仰望,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流過的淚和汗,總有一天我有屬於我的天”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