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夢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我又目睹了一場哥哥與媽媽的爭吵,是因為哥哥那張七十分的試卷。

  成績就真的那麼重要嗎?有了成績就那麼幸福嗎?如果你只有成績,那你會覺得幸福嗎?哪個小孩會因為考了滿分而高興,他們只是對爸爸媽媽的鼓勵和讚許而開心。在像海一樣的作業里,又有哪個小孩不是因為爸爸媽媽的誇獎才打起精神。我是個小孩,我不想老是在我很努力但又不是很高分的時候,只聽到“怎麼才考這麼低!”我不想老是在我已經進步的時候只聽到一句平平淡淡的“繼續努力。”我知道你們這樣做是為我們好,但是我還是希望得到你們的一聲讚許。

  我很想做到NeverSayNever,但是有誰會不需要父母的愛而成功,你們的關愛,你們的呵護,會成為我們的最大的力量,最大的追求。

  我們的夢想,因為你們的“加油”而強大,我們的夢想會因為你們的放縱而飛翔。

  我們的夢想,因為你們的愛而實現!

  廣東深圳羅湖區紅湖小學五年級:黃意好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