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與君共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君共勉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間不知道為什麼會感慨這麼多的東西。突然間,只是很想受這種說普通話的感覺。

  不得不承認,以前在老家的時候說起普通話來,就感覺很矯情。或許就是因為大家都在說方言,所以普通話顯得特別突兀。但是現在來到了這座城市,每個人都在說普通話,方言反而不到常見。

  只有在和家人開視頻的時候才會說我們大家都懂的方言。

  也許這也只是一種默契吧了。而且還是我們長期的生活當中培養出來的。

  你在那個地方出口的等待,其實在我們看來只是在犯傻。你還記不記得當時你像飛蛾撲火,義無反顧。你竟然還以為這件事情會被很多人感動。但實際上只有你一個人感動了自己罷了。

  因為其他人並不是你自己並不能理解你周圍的環境和那些因素。不了解事情發生的來龍去脈,所以他們不能像你一樣那麼了解清楚事情的經過。其實這些你也應該理解的,如果是你你也是這樣。

  所以無論發生了什麼事情。說先想想自己該怎麼辦,而不是一味地要去抱怨別人。

  與君共勉!

您正在瀏覽: 與君共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君共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