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穿越數百年只為與君相見《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數百年只為與君相見《叄》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穿越數百年只為與君相見《叄》 標籤:只為作文 相見作文 相見歡作文 百年奧運作文

雪兒醒來了,是餓醒的。 

  睜眼,便看到了一張陌生的臉,呵。標準的瓜子臉,長得可真精緻,真漂亮。 

  “你醒了啊,一定餓壞了吧,我給你準備了東西,能起來吃嘛。”那張漂亮的臉說話了。 

  “嗯,好餓哦,你是誰啊,這是哪兒啊。”雪兒倒是挺得瑟的。毫不客氣的就開口說話了。無奈,誰讓她生的天生活潑呢! 

  “你好大膽,竟敢和我們小姐這樣說話,你知道我們小姐是誰嗎,若不是她救了你,你怕早就餓死在街頭了。” 

  “小燕,不可胡說。”漂亮的臉又發話了。 

  “可是……小姐……她……”說話間,便一定是個囂張的丫鬟了吧。 

  “你去看看魚湯熱了沒,給這位小姐盛來” 

  “是”那個叫小燕的丫鬟就這樣極不情願得出去了。 

  倒是雪兒,從醒來就沒消停過,一直東瞅西看的,非得將那桌上的杯具打翻了一個,才消停下來。 

  “姑娘怕不是本地人吧,從哪兒來啊。”漂亮的臉蛋總是很溫柔。 

  “鬼才知道那是什麼地方,天又知道我竟然穿越了。”雪兒一個人在那嘀嘀咕咕的,樣子甚是可愛,不禁使那漂亮的臉蛋暗暗發笑。 

  “姑娘倒是挺會開玩笑的,小女名賈眉,你現在身在賈府,我是大小姐,你可以叫我小眉。” 

  “哦,我叫雪兒,我也不知怎的,就到這兒來了,現在沒地方去了,也找不到我爹我娘,你能收留我嗎?” 

  “這……怕是有點難。”賈眉有些犯愁了。 

  “你如果不願意,那就算了,我也不想太麻煩人家,看來……以後只得露宿街頭了。” 

  “誒,這怎麼可以,這樣吧,你在賈府住下,做我的妹妹吧,叫賈雪。待我明日去請示爹娘,就可以了。”賈眉略有躊躇,但最後又胸有成竹的說。 

  “小姐,湯來了。”小燕說話間就進來了。 

  這樣,雪兒就暫時在賈府住下了…… 

================================================================ 

PS:發的有些慢,都不知道該怎樣寫了,我暈…

您正在瀏覽: 穿越數百年只為與君相見《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數百年只為與君相見《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