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都不重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不重要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想在這個過程中一直都有說不完的話想說給你們聽聽。

  但是我知道那是個漫長的過程中,你們也許都不稀罕。

  如果以後你還有機會,和我聊天的話,也許會對我現在的表現而感到驚訝。也許會覺得現在的我有那麼多的陌生感覺。

  再也不是你認識的那個小姑娘了。

  但是我覺得這一切都不重要,因為從來就沒有覺得他們很重要過。

  今天是有一天你真的來到了我的生命當中,我也會毫不客氣的請你離開。因為在我的生命當中,容不下太多的人。

  曾經給過我那麼多恩惠的,可以稱得上是救命恩人的人也被我忘恩負義的給趕走了。

  所以現在我有更多的勇氣可以胡作非為。至少在自己的世界當中。

  在自己的文字世界當中。

  越長越大就覺得那些聊天真的是一點意思都沒有。也許是在以前的時候,因為趕走自己的寂寞,強行逼自己的,那麼多聊天。已經喪失了所有的興趣。把這一輩子的,對聊天的興趣都已經用光了。

  所以現在和同齡人相比,我真的是一個特別無趣的人,不用別人說我自己都能夠感覺到這樣強烈的感覺。

  也許很多東西都不用刻意的去假裝去爭取,該是你的,他終究都還是你的。

您正在瀏覽: 都不重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不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