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是忽悠之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忽悠之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經常會有一些忽悠事件。發生,你知道嗎?我可是個忽悠別人的高手呢。

  事件一

  早上,我和姐姐去媽媽店裡。到了媽媽店裡媽媽給我們四個信封。讓我們自己評分我馬上搶到了三個信封。然後把一個信封里的東西抽出來。然後拿這信封 拿着長着一本正經的樣子說:“這個信封送給你,我們就憑了。”姐姐半信半疑地接過信封,打開一看,原來是空的,她氣急敗壞,我幸災樂禍地一邊又一邊馬上逃了,姐姐就在後面拚命的追。哈哈,姐被我忽悠?

  事件二

  有一次,我問同桌:“你想不想當豬才怪?”同桌說:“不想。”我說:“哦你不想當豬,才怪。”同住有說:“想。”我說:“哦,你想當豬,名字叫才怪。”同桌一聽明白過來,哦被我忽悠了!

  事件三

  有一次,同桌的鉛筆芯用完了,問我借,我說:“讓我考慮考慮。”快下課了,同桌急了,叫我快點借她。我說:“叫什麼叫,我又沒說一定要借你。”同桌恍然大悟,馬上打我。哈哈,同桌又被我忽悠了。

  忽悠在生活中能給我們帶來快樂,等於是生活中的潤滑油。

您正在瀏覽: 我是忽悠之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忽悠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