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穿越數百年只為與君相見【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數百年只為與君相見【貳】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穿越數百年只為與君相見【貳】 標籤:只為作文 相見作文 相見歡作文 百年奧運作文

星星點點的光在閃爍,在放蕩,純凈的月光透過落地紗輕飄飄的闖進了少女的小屋,照射在她的身上,平靜,微涼。 

  少女如睡美人般,輕閉着眼,露出潔白的面頰,一頭長發悠悠的搭在純色的枕頭上,愜意,舒暢。 

  宛如噩夢中醒來,少女面色蒼白,額頭的汗珠密密麻麻,一顆顆爭先恐後的冒出,手臂微涼,脊背冰冷,少女自覺的將被子提了提,且依然毫無作用,漸漸的,漸漸的,沉陷了…… 

  次日臨晨六點,雪兒猛地從床上坐起,抬頭,望了望天花板,眼神如死灰般空洞的令人害怕。 

  是怎麼回事,那個夢,到底是怎麼回事啊。雪兒思索着,一邊撥通了瞳的電話號碼,瞳,怎麼辦啊,那個可怕的夢,那個夢,那個夢,我怕…… 

  雪兒嚶嚶哭泣着,說話語無倫次。 

  瞳很快就知道了事情的真相,火速般趕到了雪兒的家裡。 

  門鈴已被敲了無數次了,裡面依然沒有動靜,瞳急了,不知怎麼辦才好,因為在剛雪兒打電話時,話到一半,雪兒就不說話了,聲音猶如戛然而止般,連那吐字不清的喘息聲都停止了,瞳這才知道出事了,而火速趕到雪兒家時,卻還是晚了,雪兒似乎突然人間蒸發了般,再也聯繫不上了…… 

  在這個百感焦急的時刻,有誰會想到,世界竟真會有穿越一事。 

  不知過了多久,雪兒回過神來了,這才發現,自己竟不知不覺中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雪兒害怕了,她多想哭啊,可又能怎樣,在這個陌生的地方,沒有任何親戚朋友,沒有任何可以值得自己依靠的地方,除了自己,雪兒一無所有了,哭了,然後呢,除了自己去堅強的面對,雪兒真不知道自己還能幹什麼。 

  手捧着生日是媽媽送的鑽石白金項鏈,雪兒的淚如斷了線的珠子,一顆顆的滑落,滴在冰涼的掌心,滴在乾燥的地上,到最後,只有滴答的聲音在耳邊徘徊,在耳邊回蕩,一滴又一滴的滑落在地…… 

  ========================================================================== 

  PS:因為時間較少,所以發文很慢,希望各位何友們見諒,多多包涵,寫作有不好之處,請多多指教,本人一定虛心改正,謝謝。

您正在瀏覽: 穿越數百年只為與君相見【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數百年只為與君相見【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