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一直走在那條路上,即便是沒有月光沒有風景h就有自己的生活。即便是再也不能看到你的身影,也可以積極樂觀的生活下去。我知道距離我變了地方有一座山。真的,說三上一定發生過關於她自己的故事。只是我不知道罷了。

  可是我保持着我的好奇心,並且希望有一天能夠從書本上看到。那些曾經我感到很好奇的故事。

  我像有一天我終於走下去,然後就和那些仰視着我的人握手言和。即便是曾經我們鬧過很多的不愉快,我們最終也終將能夠成為朋友。其實朋友真的是很簡單,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而且出門在外,你也需要有很多的朋友,並且每個人都是這麼想的。

  或許朋友都在並沒有什麼不好。可是很多時候我還是希望朋友和我能夠保持一定的距離。我需要我自己的個人空間。我需要一些時間,自己和自己相處。

  我希望周就有一天你能明白現在我說的這些話。就是不明白,也能夠理解一些。

您正在瀏覽: 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