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穿越數百年只為與君相見《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數百年只為與君相見《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穿越數百年只為與君相見《肆》 標籤:只為作文 相見作文 相見歡作文 百年奧運作文

雪兒自然就住下了,但不是公主的待遇,因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所以,自然也就是任人使喚的丫鬟啦。但雪兒不在乎,“只要有人收留就好”雪兒喃喃自語,也許,是真的不在乎,只要不再露宿街頭,只要不再被人歧視,只要不再被人欺負,只要堂堂正正的生活,就好,是真的好…… 

  雖是丫鬟,但待遇竟與其他府上的人完全不同,雪兒很自由,成天陪着賈眉小姐瞎轉悠,很是快樂。 

  其實老爺也挺喜歡雪兒的,雪兒的性格很洒脫,很活潑,倒是少見,因為一般的小姐無論何時都是規規矩矩的,而雪兒就與眾不同了。很是惹人愛。 

  但在多人的喜歡,也有一些人不適應,不喜歡,賈夫人喜歡文靜的千金小姐,任何事都聽從長輩的乖乖女。而雪兒就相反,夫人又不可明說,因為老爺的想法不同,也就忍着了…… 

  生活得再好,生活的在快樂,環境再奢侈,但雪兒真的會心滿意足嗎?也許只是表面的快樂吧。 

  夜晚,黑色的天際灑滿了點點的星辰,府上大多數的人都睡了,只有少數丫鬟還在忙碌着,風輕輕的吹過,給這夏季的夜晚增添了些許的涼意,很是舒服。台階上有腳步輕輕走過,而作再帶街上的少女卻全然不知,依舊手捧鑽石白金項鏈在暗暗流淚,雪兒又想媽媽了。而且,是非常非常的想。淚又滾落了下來…… 

  “怎麼了,想你媽媽了嗎?” 

  說話間,小燕已經輕飄飄的坐在了雪兒旁邊,嚇了一跳。回過神來,下意識的嗯了一聲。卻又突然覺得不對。 

  “小燕,我想我娘了,你說……媽媽……是……什麼意思” 

  丫鬟小燕無奈的嘆了口氣:“叫娘,你習慣嗎,還不是會叫出媽來,我和你來自同一個地方,自然也就叫媽啦。” 

  “什麼?同一個地方,21世紀,你,小燕,我,這是怎麼一回事。” 

  “還能有什麼,我也是穿越,並且,在這等你……” 

  “那你是怎麼來的?” 

  “和你一樣的鑽石白金項鏈。”說話間,小燕拿出了自己的鑽石白金項鏈…… 

  也許是感動,又也許,是看到了希望。總之,是很快樂 ,很快樂。 

  也許。幸運的不只是自己,受傷的也不只是自己,因為,總有人關心你,總有人守護你,並,時刻陪同着你…… 

============================================================================ 

PS:終於又發了一篇,自己都快沒思路了,本人好糾結,好鬱悶……@-@!

您正在瀏覽: 穿越數百年只為與君相見《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數百年只為與君相見《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