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考與你們共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考與你們共勉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突然就想起2018年的高考還有104天。

  突然想起,我們當時百日誓師的樣子。

  所以就寫了這樣一篇文章。希望與你們共勉。

  我們都不能放棄,為了最初的夢想和信仰。1.誰都在死命地努力不是只有你受盡委屈2.若有南牆撞穿便是3.哭過之後還能站起來能清醒的明白該走什麼樣的路做什麼事的人我要做的是這樣的人4.不能把這個世界讓給你所鄙視的人5.要有最樸實的生活最遙遠的夢想即使天寒地凍路遙馬亡6.我會變得更好因為你但不是為了你7.這世上所有千夫所指的困難都是為了淘汰掉懦夫8.不能既配不上自己的野心又辜負了自己所受的苦9.當然在最低谷的時候無論往任何方向都是向上願這九句話激勵你向前,也伴你到最後,共勉

  我總是喜歡看各種各樣的雞湯,無論怎樣,都有他們所自帶的正能量的屬性在裡面包含着。

  高考的時候也不例外,可是不知不覺的那段時間已經離我特別的遙遠了。

  現在距離高考還有104天。

  突然就想到去年的今天,我還在沒日沒夜地複習苦讀。

  我是文科生,那些句段不管讀了多少遍,背了多少遍始終記不住。被這樣的無奈,也沖昏過頭腦,但是沒有辦法,等自己冷靜下來接着背。

  我也算是理解過什麼是硬着頭皮做事了。

  但是在這樣的時候,我們往往能夠理解到更多的東西,學習到更多。

  所以,不管結局如何,你都要知道,經歷過這樣一個的過程,你就是好樣的,哪怕沒有脫胎換骨,你也和原本的自己有着根本的不同。

您正在瀏覽: 高考與你們共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考與你們共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