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弟弟的聊天記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的聊天記錄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看其實我內心是想要寫他的,但是現在更多的會不去提及那些了,也不是刻意的,就是本能的,就像之前明明是要寫家人,但是寫着寫着還是會寫出很很多關於他的最後寫家人的事情做拉在最後,甚至可能不寫,只是寫的比較少,記得要很多,現在也是經歷這種情況,本是要寫他的,但是還是會寫成別人。

  這裡面沒有刻意,所以我想大概也是挺坦然的,挺欣慰自己有這種反應的,不會說一直去糾纏,不會一直為難自己。

  昨天晚上是自己洗好澡,弟弟已經去睡覺了,畢竟昨天我們是考試嘛,考了兩個半小時的文綜,九點半後來就上了一節英語課,上完已經快十點了,所以自己去洗澡的時候,弟弟是睡覺了的,洗完澡在廁所的時候有聽到特別關注了哪一些聲音,手機振動很長,那個時候我還在想會不會是他發視頻什麼的是的?真的很異想天開明明那麼了解他,但是還會對他有所期待,還是會覺得他會做出因為我做出反常的舉動。可是根本就不會的難道不是嗎?

  後來發現那是弟弟和另一個網友的聊天,弟弟把他設為特別關注,弟弟是初次涉及這種網友的事情吧,雖說對於這個六年級的學生來說,可能有點晚,畢竟自己那個時候很早就有在網上交網友了,當然,這些是很誠實的去交網友的,那個時候沒有想到會欺騙性了什麼之類的,也不會想着要依賴對方,要讓對方陪自己之類的,但是弟弟這個男孩子會,所以是比較讓我震驚的一點吧。

  所以看到那個聊天記錄的時候,自己很慌,自己也不知道究竟該不該繼續翻下去。最後是等着知道他徹底睡覺之後自己才去翻聊天記錄,發現他們那是很純真的感情吧,就只是單純的覺得對方可以陪伴自己,所以對對方產生了依賴感,所以會產生一種錯覺,就覺得自己對對方有好感吧,可能那麼這種感覺還沒有,但就是讓我感覺覺得他們兩個都離不開彼此的那一種。

  所以也是看了他們的聊天記錄,自己又放下了一點,又覺得那只是人性,那只是人的一種依賴感,所以時間是可以褪化這種依賴感的,到時候就不會覺得有什麼需要糾纏的了,到時候也不會覺得那個男孩子不可失去的。

您正在瀏覽: 弟弟的聊天記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的聊天記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