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思考問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考問題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當時那個時候他們自信心慢慢的對別人說自己一定能夠完成這樣一件事情,可是到了後來的時候,很多東西都得一點點成了全部一樣的狀態。

  這是還在這樣的場景之下,所有的一切都與我們的毅力,朋友中完全不同的狀態。

  但是對於我們來說,很多東西都已經變成了完全不一樣的場景啊。

  但是他們當時說的那些話對於我們來說,有這份都不一樣的地方,如果在這樣的時節當中,我們始終都能覺得這些東西對我們的意義,有什麼樣的狀態啊。可是你穿什麼的?服裝?對於他們來說似乎根本就不重要。

  只是在那樣的盛京這首你絕看不清楚的,他們的都有着什麼樣的成績,但是你的格局和事業是完全不一樣的,只是影響着你們為喃區別的唯一差別的。

  當你一個人在那裡難過的時候,還不如說出來給他們聽。

  至少不是你一個人憋着難受了,因為他們不願意去聽的話,可以換個對象啊。

  又不是說全天下都死絕了,只剩他們幾個人?

  還是在這樣的場景當中,你應該換個四方法去思考問題。

您正在瀏覽: 思考問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考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