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旅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旅途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遙遠的人生旅途中,有多多少少的恨,多多少少的愛,更多的還是父親和母親的關懷,關愛,那無微不至的呵護,那永久愛着我們的父母,父母為何這麼愛我們!因為我們是他們的孩子,他們永久的心愿就是我們長大成才,當我們在人生走到半邊的時候,回頭望望吧!那走在後邊,腰已經彎的不成樣的人是誰?那是父親啊!偉大的父親啊!以前為我們操勞,為我們的前途而着想的人是父親!再回頭望望吧!那個人是誰,拿着一張我們小時候的照片,留着淚水,頭髮已經白透了,可是她還是想念着我們,覺得自己還能為我們干點活,當她提出為我們做事的時候,我們望着她,覺得她不能做事!可她還堅持要為我們做些什麼!這個人就是母親,偉大的母親!他們是多麼的偉大,是多麼的慈祥,所有結過婚有孩子的人,一定要想着父母,要多為父母着想,讓他們好好的度過自己剩下的時光!好好地照顧他們,好好地孝敬他們,做好兒女應該付盡的所有職責。

  六年級:錢炳燁

您正在瀏覽: 人生旅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