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若只如初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若只如初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都覺得你需要找一個新的地方去培養自己的性格,去提升自己的能力,但不一定就在這裡待着,才能夠找到你自己的故事。

  也許那些情人長都可以變得愛答不理,但是如果你真的在這裡的話,你就會理解很多的現實情況都不是你所想象的那個樣子。

  假如你做錯了事情之後還會這樣沒義氣,楊芷的話也許會很多人都看不清楚你。

  更會鄙視你。

  因為這人的價值觀當中本身就有着這樣的存在,而你也沒有什麼特別例外的地方,就好像在我們的生活當中,你也可以看到很多創新的起點,但是對於大家來說都沒有什麼特別值得歌頌的場所。

  假如生活也如同最初,我們所想象的那個樣子,如此美好,我想太多的東西都不一定在這個地方提起會並且理解的那麼清晰。

  你大可以看着結局一點一點的發生變化,卻不一定要在這個地方完全把它全部撤掉。

  這是當我們的環境變得那樣明顯的時候,你就會突然發覺了很多東西都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樣簡單,只不過你也曾經經歷了這樣一段路程,所以才會理解。

您正在瀏覽: 人生若只如初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若只如初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