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人生旅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人生旅途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之中,從哇哇墮地時到現在已5年了。我,一個活潑可愛、溫柔甜美的小女孩(你可能會笑,怎麼這麼不要臉,但我那時就是這樣的性格)我便開始了我的幼兒園生活,我害怕和別人玩耍,因為我不認識他們。不久,我認識了他們。 

  他們主動和我交朋友,相處久了我覺得他們都很友好,便和他們交朋友。我認識了:李昕聰、蘭雨琪、郭琪……其他的我都沒有印象了。(都是真實的人哦!現實生活中的我的朋友!)我們快快樂樂的度過了1年的生活。告別了幼兒園的老師,我們來到了學前班(我們小時候有)做過自我介紹后,我們被老師安排到班級了。我的斜後方有兩個可愛的小女孩:張琦和她妹妹。她們就是我上學前班的時候最早認識的朋友。那個時候的我們都十分天真。她們對着我露出了天真無邪的微笑!當然,我也回了她們一個甜美的微笑!我問她們都叫什麼名字,張琦爽快的告訴了我:“我叫張琦,你好!這是我的妹妹!她叫**(嘻嘻!小奇忘了!)你叫什麼名字?我可以和你交個朋友嗎?”她天真的望着我,眼神中流露出一絲渴望,(註:她是一個十分開朗的女孩,喜歡和別人交朋友。) 

  “當然可以了!我叫張佳寧,記住我哦!我們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好嗎?” 

  “當然好呀!我很願意和你做一輩子的真心朋友!” 

  教室里充滿了我們的笑聲!My School life is beginning.我的校園生活從此來開了序幕!上學第一天,我就交到了一個朋友!我非常高興!!! 

  張佳寧(我的名字)的校園生活才剛剛開始!我的每一個生活的點滴將會在以後的作文中記錄出來!請有興趣的朋友支持我的作文,我的第一個作文集將記錄我的所有經歷。所有的作文會向大家展示我全部的成長經歷!將會有我對生活的認識、人生的感悟、生命的讚歎哦!請荷友們多多關注奇奇的作文哦!!!!! 

  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人生旅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人生旅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