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天,我想明白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天,我想明白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是一個陰暗的天。我剛剛因為數學成績差,和爸爸媽媽在吵架,一氣之下,我直接就回到房間,鎖上門,不論爸爸媽媽怎麼敲門也不開。

  “可欣,爸爸媽媽是為了你好啊,你想,以後最重要的就是數學,可你就數學學得不好,你不是應該好好的補一下嗎,說說你兩句就那麼生氣,難道我說得不對嗎?”

  “媽’,我沒好氣的朝門口喊‘你們怎麼知道你們做的是為我好呢?你們根本就不知道,我不喜歡數學,不喜歡,我怎麼可能,把一門我不喜歡的學科學好呢?嗎,你就不要再說了,求求你了,讓我靜靜吧。

  然後,我把自己悶在屋子裡好幾天,就是想不明白,他們口口聲聲說了解我,理解我,是真的理解了解嗎?我迷茫了,突然覺得這個家好讓我窒息,我慌忙把門打開。

  “媽媽?”我吃驚地叫出聲,“你怎麼睡在這啊?”

  “呵呵,媽媽沒事的,我只是在想,你好幾天沒吃飯了,我早門口守着,你出來的時候把飯拿給你吃,沒想到就睡著了,呵呵,你餓不餓,我去拿東西給你啊,等會就好。瞧,你這兩天都瘦了。”

  “媽,你幹嗎要這樣呢,對不起,是我的不好,我不應該讓你們擔心的,媽,對不起,真的對不起,你讓我學數學是對我好,我不應該頂撞你的,媽,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以後不會了,真的再也不會了……”

  “呵呵,恩,媽媽相信你,這樣,別哭了,我們去吃飯好不好?”

  “恩,媽媽,你也沒吃吧,我們一起吃吧。”

  “呵呵,好,媽媽,就和你一起吃”

  ……

  那天,我知道了,我是個壞孩子,不過以後,我不會再任性了,我要做個讓媽媽,放心的好孩子。

  文登營中學初二:黃佳明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想明白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天,我想明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