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突然想明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然想明白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當時還是他們自己說的來着,要每天去鍛煉,去減肥,每天轉幾組呼啦圈,可是到最後還是放棄了。

  就好像我一樣,也是沒有辦法堅持下來都是有着各種各樣的理由和借口,是一個超級困難的過程。

  可是當看到些小說的時候也是眼睛累到刺痛,都不願意放棄被故事情節吸引着,好像永遠都停留在那一刻的時間裡面。

  他們一直很用心,很多時候在原來的地方看清楚的那些表面現象,其實你應該知道,他們在原地停留着,並不一定是最優秀的那一個,也許他們習慣於談笑風生,但並不一定面對每一個人都有那麼強的溝通能力。

  彷彿就是在那一瞬間,我突然就想明白了,為什麼當時那個師哥對我特別的關照,也許是因為他覺得我們的性格都比較相似,都有一定程度的內向。

  所以那個時候當上班委,也是承蒙他的關照。

  沒事,很多事情都是要看緣分的字詞,之後再也沒有相見過,也是能夠解釋的了的。

  我知道身邊很多人都在疑神疑鬼的去看着別人玩遊戲或者是構成各樣的談笑風生,各種各樣的沒有辦法去揣測的問題。

您正在瀏覽: 突然想明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然想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