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想明白的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明白的路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想我有很多東西都是不知道的,但是在那樣的情況之下,很多人都不知道有着什麼樣的發展趨勢,才能夠缺失我們在那樣的情況之下過的更加快樂。

  這好像是我們在去門口試的時候,老師說你開心,我開心,大家都開心,這才是我們一直追求的目標。

  我想人生苦短,本來追求的目標就應該是快樂嗎?我們為了那麼多,到最後又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這些東西斤斤計較起來,也許沒有什麼特別大的意義。

  但是這樣的難受,就這樣席捲你的額頭。

  其實聊天一直都知道那個時候你的心情一直都不好,但是卻沒有忍着呢,願意跟你說句話了,寬慰你,因為這個時候可能大家都會小心翼翼的和你相處,時間長了之後也沒有人會在意,只會覺得你這個人特別難相處。

  所以很多時候,真的和在家裡生活是不一樣的。所以很多時候,你不應該再像和家裡一樣做一個被人眷顧的小孩子。

  因為畢竟沒別人沒有什麼義務和責任去保護你,關心你,你的死活跟他們是沒有任何關係的。

  當你終於想明白了這一點的時候,你也許就會變得釋懷,可惜現在的我還沒有想明白這一點。

您正在瀏覽: 想明白的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明白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