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信眼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信眼淚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戴在口罩下的臉已經淚流滿面,我知道這是一個流淚的借口,再不會有人嘲笑你,也沒有那麼多人看到。

  現在已凌晨,剛剛看到一篇作文審核出來。上次去天台看夜景,整個城市是一片明亮,可是沒有一掌燈是為我亮,晚歸時候不會再有人催着你回去,不會有人再為你留着一掌燈,但這卻是我拼了命也要留下來的城市,它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北上廣。想要朝九晚五的生活,想要紮根在這個陌生的城市裡,有情懷卻不能當飯吃總歸是一件悲哀的事情,有壓力但卻能得到更好的生活,能離夢想更近,能得到更相對的公平和機會,這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你看,那些從前閑暇出來的矯情已經被埋在歲月里,那些叫嚷着自以為是的痛苦其實是無關痛癢,會有壓力,會過不下去,會想流淚,可是流淚過後,還是一樣要面對生活,面對壓力,後來眼淚不再是釋放壓力的唯一途徑,輕易流淚總會看作是脆弱的表現。

  沒有住在潮濕的房子里,住的是電梯房,乾淨衛生明亮,可是外面的街道被密集的空調滴水成陰濕的路面,儘管在陽光明媚的日子裡鞋子依舊會被沾濕,我依舊沒有放棄,總試圖在這個環境里生存,慢慢長成藤蔓,觸及到更遠的地方,我抵抗不了這個城市裡的冷漠,也無法去抗拒,但我依舊有情懷,想要留下來,沒有人讓我i留下來,沒有人讓我走,來去是我的自由,那些處在生活里的流言蜚語我只能學着去看淡,這個城市裡的春夏秋冬我都喜歡,儘管有陰霾。

  我可以做喜歡的事情,一個人安安靜靜,從公交車的出發站到尾站,從地鐵的出發站到尾站,兜兜轉轉,偶爾還能在地鐵里看到街頭藝人唱歌,能慢下腳步,去感受一草一木,這個鋼筋水泥的大都市也會有柔情的一面,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塵埃落定,那些當初一起打拚的人會有多少人留下來,多少人離開,是否還會三天兩頭一起吃飯,暢聊人生,而我只願意安安靜靜聽偶爾搭一下話。

  眼淚是水是身體的一部分,不要醉生夢死,不信眼淚,不願後來回想起當初的日子只剩一首歌的回憶,我想在這座城市裡立足,想等張敬軒和梁漢文來開演唱會時,我能義無反顧的去看演唱會,沒有百毒不侵,我只能做自己最堅強的後盾,迎接所有風雨,也扛得起重擔,而不是動不動就流淚和那些藏在歲月里的矯情。

您正在瀏覽: 不信眼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信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