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歌聲里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聲里的故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以前的時候我並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好的電視劇,也並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好文章

  我只是在各種判斷之下來提供借鑒和參考意義,我只是盲目從眾,聽着別人說什麼就感覺什麼,很有道理的樣子,可實際上真弄了,給自己一段安靜的時間去好好想一想未來需要什麼,這樣的時間是非常難得的。

  我經常會聽到那些浮躁的聲音來來往往,我不知道他們的目的到底是什麼,但是卻有一天有個人跟我說,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攘攘皆為利往。以前的時候我們不是特別喜歡讀書,可是後來才發現不讀書其實是很無聊的,當你讀書的時候,當你走進那個世界的時候,你才發現其中的美好根本就是無法用語言去描述的。

  所以很多時候成長也是在一瞬間,不要總覺得你還是一個小孩子,還有很多事情沒有理解也不會覺得那麼多,時間會留給你,讓你慢慢的去長大,去接受這個世界上的千變萬化,其實很多時候發展是迅速的一個過程,你並沒有做好準備,但是突然一場考試就迎接到了你的面前,你必須要做好準備才能夠保證自己不會萬無一失。可很多時候的考試對於你而言就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你所面臨的也只能有兩個結果,一個是考過一個是失敗,這兩個結果無論怎樣來說都是喜憂參半

  我們也在逐漸的長大,也在發現成年人的世界里,並不身上小孩子視角里想的那麼簡單,就好象我們也曾經聽華晨宇的歌曲,聽到牛聽各種各樣的故事,那些把故事寫進了歌聲里的傳說。這好像是跨越了時光的美好直擊靈魂流轉在這個世界上不斷地漂浮和搖擺着。

  我們曾經喜歡着,現在也從未真正遺忘。

  也許那些過去的故事和歷史所能夠帶給我們的痕迹都能夠顯得如此淋漓盡致。

您正在瀏覽: 歌聲里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聲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