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經過夜晚的沉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過夜晚的沉澱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昨天晚上某人出發要走的時候,自己心裡也是非常難受的,尤其是看到小臭摟着爸爸的脖子哭着說可不可以不要走的時候?就感覺自己心裡也難受的要死!

  可是不管怎麼樣?也還是就這樣來了,然後我們還是得休息,得睡覺,經過一夜凌亂的夢境,然後今天早晨到鬧鐘響起的時候,自己看到手機上好友發過來的一串鏈接,然後又開始點鏈接,自己開始找圖片,開始了,新的一天的生活!

  等自己忙完手頭的這一系列之後,看着身邊熟睡的小臭,突然之間心裡感覺沒有那麼的難受了,然後好像也釋懷了,日子就是這樣,一天一天的過的,我們好像真的沒必要沉溺於過去的傷感中,然後一直無法自拔!

  畢竟生活總是向前進,無論離別的傷感有多麼的嚴重,睡了一覺醒來以後,你會發現,你面對的還是每一天都要面對的生活,還是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還是得一日三餐的做飯吃飯。

  每當這個時候,自己還是特別感謝黑夜,感謝經歷着一晚的夢境,所有的情緒好像經過這一晚的沉澱之後,變得不再那麼強烈!

  就連小臭也一樣,我相信他醒來之後也會告訴我說媽媽,我做了什麼夢?而不是沉浸在,昨天爸爸離別的傷感中。

  很多時候都發現我們都是多情的人,總是每天為了一些別離,為了一些心事,為了一些過往,而整天多愁善感的,可是有的時候我也發現我們都是比較無情的人,只是過了一個晚上而已,然後那些不好的情緒都可以統統拋在腦後,然後繼續好像忘記了所有的一切一樣向前走着!

  曾經那麼的不喜歡黑夜,覺得一個人面對黑夜的時候會倍感孤單,可是突然之間我卻特別的感謝黑夜,因為有了這一黑夜的沉澱,我們可以過去一些負面的情緒說再見!

  然後迎着第二天早晨的太陽繼往開來!

您正在瀏覽: 經過夜晚的沉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過夜晚的沉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