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孤獨的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生活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孤獨一人也沒關係,只要能發自內心地愛着一個人,人生就會有救。哪怕不能和他生活在一起。

  ——村上春樹《1Q84》

  為什麼又是孤獨呢?

  很多時候,我們時常談起孤獨。要是面對孤獨的時候就不知道該如何應對。當你真的設身處地的想到那些孤獨的境界,很多事情都不是說來那麼簡單。

  可以在那些不起眼的時光當中,你一直扮演着的角色,我卻看不清楚。 但是卻沒有什麼話可以直接對你說出來。

  我記得很多年前的時候我在QQ空間里發表的一篇文章,裡面提到孤獨這個詞眼。然後有一個在白雲飄飄網裡認識的好友這篇文章下面評論說,覺得自己孤獨往往是自己說的太多,變得孤獨。

  可是那個時候我不太理解他這說的這句話,對這句話也不置可否。

  甚至現在都沒弄明白,但是回想起這幾年的經歷,因為學業繁忙,平時根本就沒有多少時間寫這樣矯情的文章,還說很多的東西,備註忘記了這樣一件事情。

  但是現在終於恢復了自由身,終於從高中學校那個地方解脫出來。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