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涼風習習的操場,還有溫暖的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涼風習習的操場,還有溫暖的你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操場上,涼風習習,我想這些對於我們來說,都是不一樣獨一味。聽說今天晚上的操場上,正在舉辦着迎新晚會,我可以給自己尋找一個不一樣的方向,還有風景。他們如果真的想要回來,我想這是一個不能夠輕易麻煩別人的理由。

  只是這樣簡單的罷了。

  我們明天還是會約定好一起去圖書館,但是我們卻未必真的都一如既往的喜歡着那個時候的我們,所有的事情都在悄無聲息的發生着,時光偷偷地流逝乾淨,我想這個時候的我們,尤其是懷念着過往時光,細數着鐘錶上的一分一秒的我們,才是最凄涼的。

  有的人不懂。

  只是因為他們天生就不用去承受這樣的煩惱,只是因為他們像是被上帝親了一口,就是這樣的吧。

  我還是希望,他們回來的時候,能給我帶飯,我是第一次在宿舍裡面不願意出去,剛剛洗完了澡,穿上了睡衣,實在不想出去了。

  只是希望,他們能夠念一下以前我給他們無數次的帶飯,只需要給我帶一次飯就好了。

  突然這兩天,想看電視劇,想看《建軍大業》,看《來不及說我愛你》,那些關於民國劇的情節,其實對於我們來說,都沒有太慘烈的劇情吧。

  如果我們一直都在。

  如果他們在聊天的時候,根本就沒有顧及到別人的想法,我想這一切,都會變成了一個理所應當的結局。我們珍惜了所有的情節,也在這一的瞬間,看到那些讓自己懂得的風格。

您正在瀏覽: 涼風習習的操場,還有溫暖的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涼風習習的操場,還有溫暖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