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果堅持下去會怎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堅持下去會怎樣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的時候總會想,年少時候的那些夢想如果堅持下來會怎樣?可是過去的總歸是過去,如果只能是如果。昨天的都只是回憶,我們能做的就是把握好今天。可是今天已經過了多一半,看着一點一點流逝的時光。 心中還是會想,如果堅持下來會怎樣?

  昨天終於決定繼續開始寫作文了。因為都是十塊就可以提現的。我決定昨天一定得寫夠十塊錢。這樣的話,今天就要有錢給小臭買好吃的了,可是,昨天寫了四篇,就再也不知道該寫點什麼了,就在沒有堅持下去。

  今早起來,發現可提現額度為7.6元,我就在想,昨天如果再堅持寫兩篇,就可以完成昨天定的目標了,可是,就因為自己的不想堅持,最後還是得等到今天才可以提現,甚至明天後天才可以到賬。所以,最後得出的結論是,如果當初堅持下去,最後就結果就是距離夢想又近了一步。

  有的時候我們總是說,一天只能收穫那麼一丁點,明天吧。明天吧,我們總是等明天,覺得有太多的明天。可是,回過頭來想想,如果能夠堅持好今天,日復一日的堅持下去,我們收穫的,絕對是一個大大的驚喜!

  我們總是羨慕別人的成功,別人的瀟洒,別人的自由,好像所有美好的都是別人的。只是,靜下心來想想,自己之所以如此的不如意,大概就是因為太沒有耐心,太不懂得堅持的意義,太容易放棄。

  如果堅持下去會怎樣?放心吧,誰都不會辜負你的堅持!只是,怕的是,自己沒有堅持,還想收穫太多!

  堅持吧,親愛的姑娘,如果你堅持了,生活一定會回饋你的!

您正在瀏覽: 如果堅持下去會怎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堅持下去會怎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