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悲傷的想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的想象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段時間他們一直都在想着那個悲傷的故事,也許是從那個小說裡面沒有出來,所以一直都在斤斤計較者。

  可是真的有那麼悲傷嗎?也許只是他們的嬌柔做作。

  這些東西看到的並不都是表象,也許你可以看到本質的東西,但是他們卻不一定能夠了解。

  假如在生活當中,你能夠一針見血的看清楚事情的本質,那麼你所擁有的這種能力就是不同尋常的。

  很多時候,事情的經歷都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慢慢的發生的,如果真的能夠理解,也許根本就不是我們現在所想象的那麼簡單。

  其實他們在這裡經受的那些生活都是我們必須承擔的。這好像一直以來他們先上着,那些不是他們生活當中的美景,畢竟生活和旅遊不是同樣一個概念。

  那個時候其實我也想對你說很多的話,可是他們一直都在忙着自己的事情,你想避也沒有心情去聽我說那些亂七八糟非常漫長的故事。長篇大論,一般沒有人那麼有耐心去看,在這個現實生活中大家都很忙。

  雖然我也不知道很多人在忙些什麼,他們說是為了養家糊口,或者是其他的原因,可是泡酒吧?也常常有他們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悲傷的想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的想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