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抱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抱怨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到任務分派出來的時候,每個人都想着推脫,可是我們為什麼不能想想自己,每個人都承擔一點,這件事情就這麼輕而易舉的解決了呢,本身就是很簡單的事情為什麼總是要把它想的那麼複雜呢。

  算了,我今天關於這件事情要想了不少,最後也沒得出什麼結論?要不?這件事情過兩天再說吧,到時候能怎麼辦就怎麼辦。反正這個事情都是商量着來的我一個人也說不了什麼,做不了什麼。

  除非每個人都對這件事情非常上心,要不然根本就不會做出這個人比較好的成績。

  可是你們也知道什麼才最能激勵人心。車壞,把人先都去學習了吧,今天性都提高起來,我們才能夠讓這個團隊繼續下去。

  因為我哥說了,從新開始,團隊的事就不是每一個人的事情呀,不是一個人說做就能完成所有任務的這周天是需要配合的,如果別人都不配合,他們都吃閑飯吶,怎麼能繼續下去的。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這個任務比較難做,但是既然我們都已經選擇可能就晚上做好呀。

您正在瀏覽: 抱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抱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