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問題不再是問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題不再是問題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一開始他們就不是真正的互相了解,所以經歷了這樣的災難之後才會有着這樣的後悔。

  萬里無雲的晴天,其實是另外一種考驗 。但是對於他們自己難受,很多東西都已經變得完全不一樣了。

  如果真的想去接受的沒?有何必需要找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

  想什麼就直接去拿去得到多少?

  其實正如你所見,一開始他們所看到的那些東西並不是真正的事情,然而當他們真的完全相信了之後就算不是真的,也可以變成真的。

  也許這就是一直以來我們都安慰自己的理由吧,不管到最後又是什麼樣的下場,他們從來都不敢相信,或者是有着各種該逛街口都能夠停留在這裡有着名正言順的行為。

  然而對於我們來說,這無疑就是一場莫大的災難。但是我們絕沒有什麼其他的辦法去組織,只是因為我們也會言情地位太過薄弱,所以根本就沒有能力去阻止,去捍衛。

  然而就算是真的能夠改變又能怎麼樣呢?重新開始,咱們就一勁說明了所有的一切,從一開始我們就只能停留在這裡,而不能做任何的事情。

  但是如果你把這裡已經解決了,所有的問題都不再是問題。

您正在瀏覽: 問題不再是問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題不再是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