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根本不需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根本不需要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是因為那個時候剛剛放學,然後清晰下陽光把你的身影拉的很長,你什麼都沒有說,回頭笑了一下就走開了。可是你永遠都想不到你的回眸一笑,對於我們來說,這是我多麼深刻的影響。

  一直以來,他們都在做着那些無用的事情相互錯過,相互不理解。她們只是一直都在為對方着想,卻沒有想到對方根本就不需要。

  也許這就是他們之間默契的欠缺吧,他們從來都沒有想過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他們兩個人都能得到幸福。

  從那以後他就徹底放棄了這個念頭,從來都沒有來到過這裡,只是一直以來他們都不願意去嘗試,一直以來都沒有敢嘗試的勇氣而已。

  因為害怕受傷,害怕會有各種各樣的意外出現。也許隱藏太久,我們總會追到咱這樣的過程當中,大家有着怎樣的心理反應。

  其實他們不說你也能夠感受得到吧,那些非常明顯的蛛絲馬跡。

  然後事情從來都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麼簡單,就好像你聽到了后聽不到也絕對不是同樣的效果。但是我喜歡這樣的天氣,喜歡這樣的溫度,希望和你待在一起,共話桑麻。

您正在瀏覽: 根本不需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根本不需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