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所回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所回報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很多事情看起來聽起來都如同我們眼見耳聞的那麼簡單,但是實際上呢,它給我們帶來的那些用處其實並不大。

  我們只是恍惚的覺得在某些時刻,它對於我們來說有很強的作用,可是實際上在我們一直艱苦奮鬥的時候,他也從來沒有忘記過。

  假如一直以來你都堅持不懈的對於這樣一件事情艱苦奮鬥,假如那些電視劇你從來都不會用他們來耽誤你自己的生活。我想這些東西怎麼兼顧的道理,但是你可以把他們控制時間,掌握的很好。

  當大家都在看遊戲直播,看電視,玩遊戲的時候,你可以去選擇另外一種途徑來提升自己。當然這個是一個廣義的範圍,你可以做出很多細小的計劃與選擇。

  更何況每個人的選擇都是不一樣的。更何況在這樣細小的環節當中,每個人都應該去爭取更多的信仰。

  然而當時去世時,終於發生了的時候,你的當年這些努力也應該有所回報,而不應該一直被模仿,埋沒在其他地方。

您正在瀏覽: 有所回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所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