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所有的一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所有的一切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或許我們還是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夠接受現在的所有的一切。我們還是記得的,你的所有夢想都只不過是借口罷了。是不是我們都還是記得的,我們永遠都不能看得清楚的。

  是不是你的夢想,還是原來的樣子。你從來都不知道啊,那些美麗的夢想,那些過程,我們都不過如此。

  你們只不過一直都還看着這些過程,我們只是不應該過多的說別人罷了,我們看誰不順眼,都是因為自己修養不夠。我們明明還是記得的,那些過程不是我們的過錯,我們還是能夠理解,這裡存在過的那些過錯。

  如果一直以來,我們都還是可以保持原來的習慣,那麼這一切也都不過如此。

  我真的不想參與他們的討論,其實我們心裡有數就夠了,說話說多了,言多必失。

  我想,我要學會控制住自己,要提高自己的修養。我們要明白的,這裡所有的一切。

您正在瀏覽: 所有的一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所有的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