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走出象牙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出象牙塔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或許終將有一天你能夠看清楚這世界的現實。

  一開始你像被捧在手心上的公主,你生活在一個美麗的象牙塔里,所有的事情都是經過過濾才呈現在你的身邊,你的眼前。於是那個時候你就自然而然的認為這個世界就是如此美好,每一個人都是如此善良。

  可是那個保護你的人不可能永遠讓你生活在他的原因之下,不可能讓你永遠這樣天真爛漫的活一輩子。就像老鷹也會讓自己的孩子努力學會飛翔,即便是冒着生命危險,一旦學不會飛翔就會掉下去摔死。

  粉身碎骨作為代價,越是沒有退路,就越容易給自己更大的驚喜。

  或許這種感覺換在人生的過程當中也同樣適用。我們總是習慣於在人生過程當中給自己太大的真絲,以至於很多時候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也並不知道約束和規律又意味着什麼。

  對自己仁慈也是對自己的放縱。

  將來的人生不可能永遠都會遇到一直有利於你的人,他們不會一直都像你曾經的父母一樣那樣保護你。很多時候經歷挫折並不一定就是壞事,因為你經歷多了之後就會發現其中的門道,你就懂得怎樣才能夠更好的避免這些挫折。

  也並不是所有人都會一直在同樣一條路上與你坐着競爭,因為人家有自己的發展規劃。

您正在瀏覽: 走出象牙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出象牙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