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個冬,不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冬,不冷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風,有點囂張,胡亂地吹着空中的雪花,不一會兒,滿大街就錨上了白色毛毯。突然這裡摔一屁股,那裡又滑一腳。這個冬讓人不得小心翼翼。

  隔天,打開門卻發現積雪已經沒J,熙熙攘攘中隱約看到誰離開了――他就是志願者。

  志願者――他們來自不同的地方,說著不同的語言,但是他們卻有着共同的心愿:奉獻自我,服務社會。活動廣場上,他們微笑服務,為四海賓客熱情服務;偏遠山區中,他們走村入戶,為農村孩子鋪墊知識道路;大災大難前,他們迎難而上,為災區人送去希望的曙光…

  現在,〝志願者〝一詞已風靡全國,志願服務活動也已遍地開花,在北京奧運會、土海世博會、廣州亞運會上,志願者忙碌的身影給全世界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哪有困難,哪有需要,哪裡就有他們的身影。他們用溫暖問候、美麗的微笑、熱情的服務,給人們留不了深刻印象。我們身在校園,雖然還未走上社會,但我們可以發揚志願者精神,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凱文就有很多這樣的人:他們中既有學校領導,又有一線教師,更有普通學生。他們義務打掃街道、住宅小區;主動走上街頭,協助交警維護交通秩序;關心孤寡老人,為這些老人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務。

  只要有心,就有所為。他們的善舉體現了〞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者精神。他們關懷帶給受災群眾的同時,也傳遞了愛心、傳播了文明,這種〞愛心〞和〞文明〞從一個人身上傳到另一個人身上,最終會匯聚成一股強大的社會暖流,溫暖着我們每一個人。

  是的,我們每個人都應該行動起來!多清掃一片落葉,多撿拾一張廢紙,多幫助一位同學,多參與學校的活動,多勸阻一些不文明的言行,多維護一份健康和諧的校園氛圍。那麼,我們的學校一定是最美的校園,這裡的天會更藍,這裡的水會更清,這裡的學生也會最自豪。

  讓我們一起投身到青年志願者的行列,出一份力、發一份光,放一份熱!讓〞奉獻、友愛、互助、進步〞旳主旋律真正成為校園的最強音。讓這個冬,不再冷!

您正在瀏覽: 這個冬,不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冬,不冷 暫無評論